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黑羽快斗你真的是我的劫难

 工藤新一推开门结果铺面而来的灰,呛的人眼泪直流工藤新一对此是很无奈他本来以为怪盗基德应该是黑羽快斗很聪明呢,结果每次弄烟雾弹为了调整配方都弄得全是灰。

“黑羽快斗,你这又准备拆家了吗?”工藤新一准备先找找罪魁祸首在哪,他熟练的拿出防毒面具进入“战场”就看见黑羽快斗浑身是灰原本洁白的衬衫染上了灰色,脸上也染上了灰整个人狼狈不堪的。

工藤新一很无奈开始开窗通风他家就因为烟雾过多还被阿笠博士认为着火过结果拎着过灭火器对立面一阵扫射弄得全身是泡沫。

“咳咳咳,名侦探抱歉我又弄搞砸了。”黑羽快斗抱歉的挠挠头,开始清理桌子还有地上家里整个全是灰就跟二十几年没人住一样落得灰可厚了。

“黑羽快斗,你知道吗?曾经有个算命的跟我说过我十七岁会有个劫难。”黑羽快斗正在扫地听到这话一愣。

“我们不就是十七岁认识的吗?名侦探。”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工藤新一跟生气了,自从他们开始同居他家里真的就是没干净过,天天全是灰尘整个家弄得就跟那个猪窝一样。

“你还知道啊!你看看我以前起码一星期打扫一回屋子自从跟你住到一块我天天都得打扫屋子。”黑羽快斗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这好像也不怪他吧,谁让烟雾弹自己炸了呢?

“名侦探,抱歉,马上预告函的时间快到了我真的时间太赶紧了就不小心一失手弄成了这个样子。”工藤新一无奈这家伙什么时候做事这么毛毛躁躁的?喊他帮忙不行吗?她再怎么说也是个学霸制作烟雾弹这种小事情他肯定能帮上忙。

“下次还是记得喊我帮你吧不然我家真的快要成垃圾场了。”

“名侦探,你要是帮我了你会不会被当成是怪盗基德的共犯?”黑羽快斗笑着打趣,毕竟工藤新一要是帮他被那群警察发现他的怪盗马甲得掉了,不过他这个马甲好像已经掉了。

“你说呢?从我答应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可不就是变成你的共犯了吗?”工藤笑了笑还记得在天台的时候,基德抱着一大束蓝玫瑰跟自己表白。

“名侦探,可不可以做我男朋友?我会一辈子爱你。”

“啊咧咧?那就拿出你的一点诚意来跟我表白。”工藤新一走到天台边背过身去往后一躺就掉了下去,这可把追上来抓怪盗基德的中森警官他们给吓傻了,工藤新一这是受到什么刺激了吗?怎么非要自残。

基德也吓得不轻赶紧跳下去接住了那个侦探打开了滑翔翼,工藤睁开眼就知道那个小偷肯定接住了自己。

“名侦探,你知不知道你把我吓死了?我要是没接住你你就可以开席了。”黑羽快斗正在认真的教育自己男朋友,谁知道工藤新一捧着那人的脸轻轻亲了一口无比珍重。

“你还真的是我的劫难啊,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