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出这样

 我是黑羽快斗同时也是美名崇洋的怪盗基德,我迷妹无数同时我也很有绅士精神,一手眼花缭乱的魔术也总会让人忘了我身后的年纪他们一直以为我都是三十几岁的年纪殊不知我才十七岁。

我原来一直以为平静的生活就会这样无聊下去,直到遇见了工藤新一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名侦探和我是宿敌关系,我喜欢他的一颦一笑,喜欢他眼里的星辰大海,如果你要问为什么每次都会出手帮忙毕竟他是我的宿敌,不是吗?

那是因为我不想看着他眼里的星辰大海熄灭,他的眼睛真的特别好看,后来我跟他理所应当的发展成了恋人关系,本来以为幸福的日子会一直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他的感情渐渐变淡了,他开始早出晚归也不再黏着我就好像我只是一个多余的人一样。

后来我跟他分手了,虽然是分手了但是我还是一直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他眼里的星辰大海不知道什么时候熄灭了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只知道他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名侦探了。

我也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样不提对方名字就好像对方根本不存在一样,可能一个侦探,一个怪盗真的不适合在一起吧如果有缘分的话还是希望下辈子能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我是工藤新一是日本的高中生名侦探,因为一场意外导致身体变小成了江户川柯南,同时也结识了我这辈子最爱的一个人是黑羽快斗,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跟他本来是宿敌的关系可是在那个小偷一次又一次的舍命相救中我居然不自觉的喜欢上了他是不是很讽刺?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宿敌以前还要信誓旦旦的把他送进监狱现在是恨不得爱他一辈子。

但是事实好像事与愿违,我的身份终究还是被黑衣组织发现了,我不能让他们伤害黑羽快斗所以我只能故意冷落他然后顺理成章的分手,我知道他一直在暗中注视着我,他这个傻子总是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殊不知我全都知道。

我在跟他分手之后加入了黑衣组织当卧底表面上我是为了活下来不择手段的一个人但是实际上一直在想,我怎么样才能瓦解他们的内部,很快我做到了这一点我成功的灭了黑衣组织我的生活也重新步入了正轨。

我还爱着那个小偷但是我知道我跟他已经回不去了,可能命运就是这样的玩弄世人吧,他不知道的是我也在暗中偷偷注视着他,却发现他身边没有一个异性除了那个跟他关系比较好的中森青子小姐之外。

可能他也还喜欢着我吧,但是我跟他终究是不可能了,是不是很可笑?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脏杀了好多人,但是我真的从不后悔。

虽然说这辈子有点可惜吧也不知道跟那个小偷怎么样才走到这一步的不提对方名字不去打扰对方的生活,就好像对方从来不存在一样,但是我只能默默的说一句。

黑羽快斗我爱你特别喜欢你。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