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基德……你睡得够久了吧【下】

 这天工藤和往常一样陪了快斗之后准备去发预告函,这次的宝石有很大可能就是潘多拉,如果潘多拉找到了也算是圆了心愿,不过既然这次可能是潘多拉那就不会这么容易。

新一整理一下衣服戴上礼帽和单片眼镜,和真的怪盗基德是一点差别也没有就跟真正的怪盗基德一样但是唯一的差别就是他眼里没有那种戏谑的眼神只有冷漠是一种公事公办的态度。

“新一,这次行动你多加小心,我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兰……我知道,我不会有事的。”新一笑的很自信总让人觉得他是无所不能的,但是这个世界上谁有是无所不能的呢。

“快斗那边有青子看着不会有事情的,你放心。”新一点点头就一身白衣消失在了月色里,却不知道另一边的医院黑羽快斗已经醒了。

“嘶……我这是睡了多久睡的我腰疼腿疼的。”黑羽快斗艰难的揉了揉腰撑起身体靠在病床上,青子贴心的绑那人到了杯水。

“几个月了吧,工藤君每天晚上都来的。”这一句话让黑羽快斗心里激起了千层波浪,什么玩意?名侦探每天晚上来看他?确定不是看他醒没醒然后抓他吗?

“咳咳咳,每晚工藤君还在你床边哭你倒是愣睡那么久真给面子。”黑羽快斗听到青子真这么说心里有了一丝不确定。

“名侦探不会是喜欢我吧……”黑羽快斗不敢确定的挠了挠头看着中森青子,青子点点头虽然黑羽快斗还是不能接受暗恋成真的事实但是相对冷静多了。

“那名侦探现在在哪?”快斗尴尬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提起这个话题,青子脸色很难看半天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他在预告函现场。”黑羽快斗点点头名侦探的本事他还是知道的,应该没问题。

预告函的现场怪盗基德依旧是一手眼花缭乱的魔术拿到了宝石,天台上把宝石对准月光真不错这次是潘多拉。

“终于找到了。”工藤欣慰的笑了,突然他听见了轻微子弹穿透胸膛的声音低头白色的西装已经被染红,工藤立马反应过来是有组织的人在周围,一手捏碎了潘多拉就准备架着滑翔翼跑,但是很显然滑翔翼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坏了,工藤掉到了河里。

“不好,工藤……工藤掉河里去了。”小兰慌慌张张的跑进病房,黑羽快斗一愣立马反应过来是谁干的手上的杯子捏碎。

“名侦探……找到了吗?”

“目前还没有……”黑羽快斗冷笑几声他们好……好的很,接着本来应该消失的怪盗基德又重新现世,一夜之间那个组织彻底消灭。

接着没过了多久消失的工藤新一也出现了这一出现两人就宣布要结婚让不少人都是一愣宿敌之间要结婚?会不会不合适啊。

但是两方父母都表示没问题了,他们这些外人又有资格说什么呢?在整个日本的见证下两人结婚了,成了羡煞众人的一对鸳鸯。

评论(2)

热度(1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