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山南】老东西,你哭了

今天是情人节张大佛爷被迫换上了一身情侣装,那对于天天穿军装的张大佛爷来说,未必不是一种折磨,但是偏偏我们的小副官还喜欢看热闹,结果就被迫换上一身差不多的衣服。

看着小副官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我们的张大佛爷拍拍人肩膀指了指路过的八爷,看了八爷身上跟自己差不多的装扮,小副官表示我心里瞬间平衡了。

“噗哈哈哈,你怎么也被祸害上了。“齐铁嘴看到平时一本正经的小副官,现在穿上这种衣服真的是想让人笑死了。

“不许笑。“小副官气鼓鼓的嘟着嘴,齐铁嘴倒也不生气,从口袋里拿出几块糖递给小副官,小副官看见有好吃的真的是瞬间也亮了。

“佛爷,今天就是拍个照你怎么把大家都整成这副模样了。“齐铁嘴看着九门各位基本都是清一色的衣服,要么粉的,要么蓝的,这到底是让人怎么看?

“新月的主意,好啦好啦,大家赶紧去吧。“张日山很老实的去弄照相机,要拍照的时候张日山没过去,他觉得他去也不合适。

“张副官,过来,一起拍。“

“副官,过来。“

“呆瓜,过来啊。“

“张副官“

“张副官,过来一起拍。“

“张副官,你一直都是九门的人。“

张日山笑了笑跟大家走到一起,拍了九门第1个全家福,这一切似乎是多么的美好又平常,如果能回到过去那应该多好,但是时光又怎么会倒流?

张日山被惊醒了,看了看现在的自己,又看了看窗外的景色自己现在是张会长早就不是张日山了……,真的是好怀念以前的日子,有佛爷照着八爷念着自己只用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副官。

“老东西,你哭了……“尹南风和张日山一样睡眠很浅警惕性很高,虽他醒了张日山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张日山摸了摸自己的脸果然流了眼泪,他赶紧擦擦。

“老东西,你当你自己是铁打的?想哭就哭。”尹南风虽然嘴上硬但是她跟张日山在一起之后比以前对他温柔的多。

”南风啊,我不能倒……”从他第一次进新月饭店就知道这是自己以后的归宿,尹南风笑了上去抱着人。

”还有我,我知道你怀念姑爷他们但是回不去了。”尹南风知道这样子说不合适,毕竟这一直是张日山心里的一块疤,张日山点点头抱住人,有时候寿命长真的是伤疤,但是自己又不能倒,看过了世间百态就会变的逐渐麻木。

”南风,要是我哪天去找佛爷他们了,你自己一个人得撑下去。”

”我不要,老东西,你以前为了姑爷活,那你现在就当为了我活。”一个人他如果想活下去即便是到了绝症的地步他也能找到求生的办法,但是他如果不想活那你能怎么办?

张日山没说话只是抱着尹南风,这种时候两个人什么也没说,毕竟这种时候还是无声的陪着更好,不是吗?

评论(3)

热度(3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