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第三十六章

”我听说你明天准备下墓?”二月红看着人眼底看不透什么情绪,他知道面前这个人是个绝对理性的人,或者是那个墓他知道根本就是有来无回的程度但是为什么还要去?

”是啊,二爷怎么担心我?”柠野看着二月红这幅欲言又止的样子就知道肯定相劝自己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就连二月红的祖辈下去都没有几个活着出来的更别说他一个毛头小子。

”确实担心,不过我也不多说什么,你是个自己心里有数的人。”二月红看着人笑了笑,他突然发现这小子还挺有意思的,要是死了还挺可惜。

“也是。“柠野跟二月红道别之后就回到自己家里靠着椅子上,在沉思这计划,不知不觉真的一晚上没睡,时间已经不多了,张启山马上就要带他们去北平了。

张日山也睡得不是很好自己已经混进新月饭店,整个新月饭店大部分的势力都在他手上了,就是不知道柠野现在怎么样,他现在明白了自己只能掌握好自己的命,保护不了任何人。

但是不知道是他们很快就会见面了,第二天柠野早早就来到了墓前,门口倒是已经被石头堆满了,还是的找别的入口。

“柠野,你怎么会在这?“陈皮看到了柠野,出自于私心他不想让柠野来,但是他既然来了就得让他赶紧回去。

“我去哪?我这人就爱找死。“他看着陈皮眼里没什么多余的感情,他这人向来不喜欢在无关紧要的地方多费功夫,而且今天也不能跟他翻脸,他也没必要跟他翻脸。

“我不跟你多废话。“柠野大概率已经知道怎么样才能进去了,今天只能胜,不过居然没想到霍家居然也加了一手,还真的是麻烦。

“哦?柠野,你怎么也来了?“霍三娘知道柠野算霍家的一员之后对他也算是有点好感,但是不知道他怎么也会参加这一手。

“带那些人回去,不然他们一个都出不去。“柠野没说什么,只是恶狠狠的警告人,他不清楚这墓里有什么但是只能说就要算是自己下去也不一定能活着出来。

“你在威胁我?“霍三娘皱皱眉,这话不是在警告还是威胁?柠野不说话,他不喜欢跟人多废话仅限于自己不在意的人,但是在意的还是愿意多说一点的。

“就连二月红的祖辈都没几个活着出来的,霍三娘做了这么久的霍当家到底清不清楚我这话什么意思?“柠野眯眯眼,他不想跟霍三娘废话但是又不能不管这些人的死活。

霍三娘也是气炸了,自己怎么会被一个小孩教育不过这话说的也不是没道理的。

“姓霍的三分钟时间内给我回去。“柠野盯着后面的人,霍家伙计面面相觑还是走了,霍老太交代过关键时候听柠野的,所以还是走了。

“你也回去,这地方很危险。“柠野上手捏了那人穴位把人弄晕了,用人话说不明白的还是直接动手比较好。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