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老子受不了了,名侦探给我公开!

 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在一起了,虽然是那种见不得光的感觉,但是工藤新一还是不知道怪盗基德叫什么,那天天台。

“呐……名侦探,今天答应我个要求宝石就还你。”怪盗基德的嘴角依旧是那副让人看不透的笑容,工藤点点头。

 反正他知道怪盗基德不会提那些太过分的要求的,而怪盗基德的要求让他大跌眼镜 甚至还有了一丝欢喜。

 “名侦探,亲我一口然后作为男朋友怎么样?”工藤一愣这要是自己不答应这颗价值连城的宝石可就毁了啊。

工藤点点头主动上去在那人脸上亲一口虽然经常偷宝石,但是也没有忘记好好保养自己,怪盗基德一愣,名侦探不嫌弃他们都是男的吗?

 “名侦探,你要是为了我手上这颗不是答应我的话那可就大可不必了。”怪盗基德还是决定跟工藤新一说清楚,不然到时候省得弄得大家都不高兴。

 工藤新一摇摇头,捧起他的脸就好像在对待一颗珍贵的宝石一样,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是为了宝石为了你这颗耀眼的白色宝石。”工藤新一这番情话让黑羽快斗都措手不及,刚准备和工藤新一坦白身份工藤摇摇头拒绝了。

在这件事情上他有自己的考量,到时候如果他们分开了,不会对怪盗基德私下的生活里有影响到时候让他自己一个人处理就行。

然后工藤新一的身边就多了一只白鸽,是怪盗基德送他的礼物,工藤接受了,但是怪盗基德看的自己男朋友身边真的就是牙痒痒。

身边那么多的桃花,不过好歹工藤新一是低情商的人,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能秒杀自己的大片桃花,但是这也架不住醋王黑羽快斗的醋意啊。

“名侦探,你干嘛呢?”黑羽快斗酸意浓浓的发信息。

“又吃醋了?乖啦,我都拒绝了,我这里还有点事情就先挂了。”工藤新一匆匆忙忙的挂了电话,这让黑羽快斗更不高兴了。

这算什么?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名侦探天天想着自己,现在在一起了就不重要了就抛弃了呗,于是他今天一天身边都是低气压。

黑羽快斗大晚上一身怪盗服装去了工藤宅,工藤新一很显然对这个不速之客没有一点准备,但是他看到怪盗基德黑的能滴出水的脸就知道大事不妙。

“怎么了?大晚上来也不打一声招呼。”工藤强装镇定给他倒杯水。

“名侦探,你说老实话是不是有新欢了?是不是不爱我了?”黑羽快斗一副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工藤一愣自己哪来的新欢?这人乱吃什么醋?

“没有啊,你怎么会这么想。”工藤听他说完原因之后简直忍不住好笑,这件事情确实是自己缺少考虑没在意他的感受。

工藤新一耐心的给黑羽快斗解释完之后黑羽快斗更生气了,整整折腾工藤新一一晚上,最生气的一句就是。

“工藤新一!你给老子公开!”

然后第二天某位千年不发微博的人发了一条微博。

黑羽快斗先生,我本不知情事,你既把我拉入世俗便要负责到底。

评论(54)

热度(6311)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