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不能败

没有人知道在整个谈判场上发生了什么,但是黑羽快斗很确定一点,那就是工藤新一绝对是被限制的一方,如果问是从哪里看出来的看看现在。

工藤新一双目无神的坐在沙发上手上盘着一串菩提,如果不是看到他的手还在动,差点别人都要一直以为他就在发呆呢。

“新一,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他交出解药的。”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眼里充满了愧疚,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一时任性,意外被一个老狐狸算计工藤新一也不可能受制于人。

工藤新一摇摇头,自己这双眼睛现在是什么情况没人比他自己更清楚了,不过只要黑羽快斗没事,不就是代价吗,他工藤新一又不是付不起代价的人。

黑羽快斗低垂着眸不说话,倒不是嫌弃工藤新一眼睛瞎了,就是怕别人知道工藤新一眼睛瞎了,那些老东西肯定要掀起一阵翻云覆雨,肯定又要说工藤新一心狠手辣德不配位,要么就是说一个瞎子怎么能做当家主人的位置,有的时候会黑羽是真的就想笑,平时如果有什么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工藤新一家的门都要被他们踏破了,但是现在呢……

知道工藤新一受伤真的是一个都不来探望,除了偶尔有几个来让工藤新一让位的不过都被黑羽快斗给宰了,这种没良心的东西用着干嘛?真的是看着心烦,死了浪费土地的。

 “把我的眼角膜给你。“黑羽快斗第1次用了不容置喙的语气跟工藤新一说话,工藤新一气得牙痒痒,自己这么帮他,就是为了要他的眼角膜的吗?虽说工藤新一眼睛瞎了但是长久的在黑夜里的盗墓行动,他听声辨位的本事也是极好的直接一把抓住了黑羽快斗的手腕。

“我没让你为我白白牺牲……“即便工藤新一知道这是小时候樱花树下给他许诺一辈子保护他一辈子,爱护他的人,也不指望人能为他这么付出,而且他有自己的家族有自己的事业,怎么可能为了他变成一个瞎子?

“老板,我这可还指望着你养我呢……“黑羽快斗笑了笑把人劈晕,工藤新一刚想骂一句混蛋人就直接晕了过去,对于黑羽快斗来说手段不在于多哪个手段好用就行。

等到工藤新一在醒的时候眼里已经恢复了光明,就看到旁边的人齐齐跪在自己旁边,看来看去都没有那个能让自己熟悉的身影,工藤新一气得把杯子一砸滚烫的热水溅到人手上,白皙的皮肤立马就红了看得让人不由得心生怜惜当然是,如果你忽略它,有吃人的目光的前提下。

“他在哪……“工藤新一用极为平静的语气说出这句话,但是他心里其实已经猜到了答案,只是想听人说,看看有没有例外。

“我们当家的死了……“工藤新一一眼就看出来,那是黑羽快斗手底下的人,虽然早就知道这结局,但是还是依旧不敢相信。

“那你们怎么会在这儿?”

”当家的说,如果他这次行动死了,就让我们来找您。“

工藤新一点点头而眼里却失去了以往的光彩,工藤新一这一辈子终生未娶也未嫁,人人都好奇工藤新一为什么不娶,而他只是摸了摸手上的手镯,笑着对别人说。

”家里有夫了,他会生气的。“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