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好累啊,给我充电

 深夜里静悄悄的只有工藤宅还是灯火通明,工藤新一正坐在沙发上一只手端着咖啡另外一只手翻着福尔摩斯看上去格外的宁静。

如果问他这么晚为什么不睡觉,那就是因为在等自己的男朋友黑羽快斗今天是冬天,外面零下几度黑羽快斗还非要去发预告函不知道这天真的会冻死人的?

不过作为体贴的男朋友黑羽快斗这次说什么都没让工藤新一去,坚持自己去一会儿就好了工藤新一倒也没有非要去因为是大冬天的在家里喝杯咖啡在吹空调那日子不是很舒服吗?干嘛非要出去尤其是天台上那么冷。

看着时间马上要到凌晨工藤新一不禁有点担心那家伙怎么还没回来?不会是又受伤了吧?还是又出什么意外了?虽说黑羽快斗是怪盗基德但也不是本事通天有的时候非要多多少少受点伤。

就在工藤新一的思绪已经脑补出千万种可能的时候,没在意,窗户已经打开了瑟瑟寒风吹了进来让人不禁有些寒意 ,从窗户爬进来一个人。

“名侦探~”黑羽快斗一回来就委屈巴拉的蹭过去抱着工藤新一感受着那人身上温暖的温度黑羽快斗才觉得自己这条命已经回来了真的好冷啊。

“给你热了巧克力喝一杯吧暖身子。”工藤新一也无奈真的好想推开黑羽快斗这家伙身上真的好冷但是要是推开他也不合适。

“名侦探,你可不知道那些警察跟打了兴奋剂一样天天抓我。”黑羽快斗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抱怨,其实他真不知道,以前自己会跟个怨妇一样抱怨但是自从有了男朋友之后怨妇的体质就暴露了,不过工藤倒也不会嫌烦。

“谁让你发预告函的?那些警察不抓你抓谁?”工藤敲了敲他的脑袋想把这个袋鼠敲下去,但是黑羽快斗还是死死粘着工藤整个人就跟一个大金毛一样。

“名侦探,好累啊,现在真的一点都不像当怪盗。”以前黑羽快斗是觉得自己不能不当怪盗因为他跟工藤新一之间那么深的关系全靠宿敌维持着如果有一天她不再是怪盗又或者工藤不再是侦探那他们之间这么深的牵绊就会消失,现在他不怕了因为他们是情侣,会互相陪着对方一辈子。

“那就不当了,现在缺电了吗?”

“嗯嗯,那名侦探就来帮我充个电吧。”工藤新一刚想问怎么充电,然后过了一晚上他就知道这个代价就是他的腰 不过他高兴就行腰疼几天就疼几天呗。

“名侦探~昨晚睡的好吗?”罪魁祸首大早上就开始手不老实,工藤不自觉的缩了缩身子黑羽快斗这家伙居然大早上的开窗户关键是现在工藤身上什么也没穿只能往黑羽快斗怀里缩。

“不好,你折腾我多久自己心里没数吗?”工藤不满的抱怨,黑羽快斗一挑眉翻身把工藤压在身下在他耳边笑了笑。

“名侦探,你老公我还没吃饱呢,你可得负责喂饱哦。”

评论(16)

热度(68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