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基德……睡得够久了吧

 晚上预告函的时间到了,基德依旧是一身白衣嚣张的出现一手眼花缭乱的魔术让人感叹,中森警官依旧是气的跳脚抓不到怪盗基德。

基德来到天台眼底闪过几分悲伤,但还是把宝石对准月亮笑了笑真可惜又不是的。

“中森警官,宝石给你们帮我还回去了。”基德转了几下帽子跳下天台架着滑翔翼走了,怪盗基德来到医院从窗户跳进去。

就看见床上一个人戴着单片眼镜毫无生气的躺在床上戴着呼吸机要不是人在医院简直都要怀疑那人就死了。

基德摘下单片眼镜摘下帽子是工藤新一他已经当了怪盗基德这么久了,但是黑羽快斗丝毫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快斗……你就算是这样也不想摘下眼镜吗?”工藤忍不住哭了出来,寂静的病房里工藤的哭声格外的明显他喜欢了黑羽快斗这么久到最后结果他连自己的脸都不想给他看。

“你知道吗?中森警官是一如既往的傻,又被我耍了。”

“基德……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让他们付出代价。”

“基德……你能不能醒醒?我真的好累啊,你能不能抱抱我?“

”我是不是想多了?你连脸都不愿意给我看又怎么会喜欢我。“工藤依旧是一如既往的碎碎念,但是黑羽快斗依旧是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工藤君,你还没吃饭吧,小兰托我送过来的。”青子走进病房看着工藤就知道他又哭过了,很无奈自从快斗这样之后别人都以为工藤新一消失了,但是只有他们几个知道。

不是工藤新一淡出了人们视线,而是那个少年换了个身份活跃在大众视野最明显的就是平常最喜欢魔术的黑羽快斗居然最近活跃在了侦探一个圈推理能力丝毫不逊色服部和白马。

“喂喂,我要是当起侦探来肯定不比你们差。”工藤新一帮他完成了他曾经不经意间的一句话,不过知道黑羽快斗就是工藤新一的目前只有小兰还有青子。

“工藤君,你有必要吗?医生也说快斗这样不一定能醒过来。”

“中森小姐,我知道是小兰让你问我的吧,但是我想说值不值得是我说的算,他值得我这么做。”工藤最近很忙把自己的身体弄得更差劲了,小兰也知道自己劝不了他就只能每晚让青子记得给他送饭。

“医生也说快斗伤的很严重,工藤君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青子知道黑羽快斗不一定对工藤新一有那种心思所以工藤很可能最后啥也没得到就是一场空,还是早早找出路不是更好吗?

“我知道,快斗不一定喜欢我,但是我觉得值得就行了,好了小兰还在等你,我会照顾好自己的。”青子到底还是没说什么自己走了可能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吧,愿意为他付出一切但是不求回报,这就是爱吧,不求回报的爱。

工藤摸了摸那人的脸笑了笑。

“你再等等等我找到潘多拉,我就天天陪你好不好?”

而工藤没注意到那人手动了动。

评论(5)

热度(46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