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日山

我没有长大,只是一直在成长
踏雪团队

第三十五章

晚上柠野来到了梨园,这地方裘德考早就定好了位置,就准备商量明天的下墓事情事情,柠野不在意,反正这次不管怎么样都要让他们脱层皮。

”柠先生,明天要下墓的事情准备好了吗?”裘德考一脸笑意的看着柠野,柠野真的想上去就是一拳头,但是偏偏这个时候还不能翻脸,现在如果翻脸,那接下来的事情就没办法做了。

”当然,不知道裘德考先生准备了多少人带下墓?”柠野把玩着红酒杯,深邃的眼睛没有去看任何人,看似漫不经心的一问,实际上却是在把算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把他们都一网打尽。

”一队人,毕竟第一次下墓但太多的人不怎么好。”柠野一饮而尽红酒杯里的酒,很甜却也在提醒他自己明天要干什么,来这个世界他很久没剪头发,到肩膀的头发给他难得增添了几分女人味,明明像个女孩子却让男人看了都心动。

”怎么?裘德考先生觉得我美吗?”柠野一双风情之极的桃花眼看着人,美,裘德考觉得美极了,除了长生之外,他好像就在眼前的这个人有过兴趣,他手段阴狠但是又不失媚态,是个势均力敌的敌人。

”当然,美得没有人能不心动。”裘德考很大方的承认了,还往人面前凑,柠野笑了笑随手拿出手帕上面是一些白色的粉末。

”怎么?我倒是不知道裘德考先生对男人有兴趣?”柠野这个人天生就对药物很敏感,基本是给他东西他就能知道这里面到底有没有下药,而且他身上的小玩意儿都能轻易分药粉,这也帮他解决了不少有的麻烦。

”怎么?柠野先生不觉得我可以给你更好的未来吗?何必跟着张日山?”柠野眯了眯眼眸,很明显裘德高一直在派人跟着他,关键是他还没有察觉……,最近他的警惕性真的是降低了不少,这让他不禁有点恼羞成怒手腕一转翻出匕首似笑非笑的看着裘德考。

”跟我谈合作,对我有非分之想那可不太好。”柠野有的时候真庆幸自己有这本事,不然今天还真不知道怎么弄过去。

”裘德考先生,在我的地方算计人恐怕不合适吧。”二月红迎面而来,但是身上的气势和他温文尔雅的形象似乎并不符合,裘德考倒也没生气只是笑了笑就告别了,反正对于他来说,时间这东西多的是。

”二爷,这么晚了你不是应该回去了吗?”柠野撩了下头发,象征性的跟二月红打客套,二月红倒也没说什么,毕竟总不能说自己在这其实看了很久吧……,包括是看着裘德考怎么下药的。

”霍家老太太托我们照顾着你点。”柠野一愣,倒是没想到霍家老太太这么快就把他的身份给揭穿了,不过这样也好,这样他倒是能少了很多的麻烦,在长沙城里做事到时也能方便点。

”多谢了,这次算我欠二爷的人情。”二月红点点头,也不跟人客气。

评论(5)

热度(42)